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乘著恩典的翅膀飛翔

                  乘著恩典的翅膀飛翔

新年中,不論在任何處境,有足夠的恩典是一件幸福的事。
當恩典是來自於親情時,個人就能自然的領受,生活就有根的感覺。這樣的恩典讓日子有成長的呵護,有無私的甜蜜相處,有不再飄流的歸途安慰。因此,親情的恩典使自己有"我的停駐在這裡"的認定,知道永遠有返回的家園。

當恩典是來自於友誼時,個人就能開放的接受,生活就有微風的感覺。這樣的恩典讓日子有歡聚的躍動,有無邪的融洽相遇,有不再孤獨的邀約喜樂。因此,友誼的恩典使自己有"我的歡樂在這裡"的認定,知道時時有呼喚旅行的驛站。

當恩典是來自於偶遇關懷時,個人就能溫柔的承受,生活就有陽光的感覺。這樣的恩典讓日子有溫暖的滋潤,有無礙的暢快交流,有不再愁緖的相識感恩。因此,偶遇關懷的恩典使自己有"我的幸福在這裡"的認定,知道總有溫馨歇息的小館

當恩典是來自於天使助力時,個人就能奇異的相受,生活就有霑露的感覺。這樣的恩典讓日子有熟稔的圓滿,有無限的愉悅連繫,有不再柔弱的協力謝意。因此,天使助力的恩典使自己有"我的恩惠在這裡"的認定,知道總有豐沛洒落的泉鄕

當恩典是來自於上帝的愛心時,個人就能感動的領受,生活就有永恆生命的感覺,這樣的恩典讓日子有敬虔的平安,有全新的靈性再造,有不再失落的救贖讚美。因此,上帝愛心的恩典使自己有"我的人生盼望在這裡"的認定,知道總有全心喜樂的新天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