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基督真道(十)

 相信上帝的主權掌握人生一切,

這是我每天早上開始的信念,

當這樣想時,便感覺聖靈已牽我的手,

有力的讓我邁步向前,

我相信上帝掌權的身心態度,

也是因為過往自主經驗的無濟於事,

發現自我是飄忽不定的軟弱軀體,

面對失落丶挫折丶誘惑和未知,

只能哀傷丶埋怨丶幻想和認命,

但人生不能持續處在這樣的低谷,

上帝的話使我有振翼而飛的轉折,

在上帝掌權中,

我會反省自己,改變觀念,

在禱告中思想上帝的旨意,

也在信心中認定上帝所預備的道路,

這是一段日日學習的歷程,

它使自己愈會覺得與上帝更接近,

心中有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