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年節記事

 在年節雨絲綿綿的日子,

我一直在追劇,

這種事並不常有,

家人也訝異是什麼戲讓我心動,

這是一部描述加拿大西部小鎮的故事,

我並不注意年輕男女主角的曲折愛情,

我是感動在劇中的對白,

它敍說來到小鎮的人皆有過去的隱衷,

每人也是為了未知的某人某事而來,

他們皆是上帝為小鎮而召來的人。

正義丶親情和人的關懷是劇中的訴求,

而上帝是困難時刻的最大呼求和依靠。

劇情的鋪陳雖多變冗長,

但我感受到偏遠小鎮的溫暖人情,

它值得我再欣賞,

事實上,還沒看完,

繼續「傾聽心靈」,

Calling the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