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七十五歲日記(十四)

這樣就好了!

這是一句我常講的話,

沒有什麼特別的道理,只是自然講出來,

因為心裏總覺得過多是不好處理,

這樣的心態使我不大會膨脹自己,

飲食少大口吃喝,一直就胖不了,

活動少積極競賽,難有獎牌,

工作少攀親引戚,就謹守同份職位到底,

生活少誇大鋪張,每日是平實如常,

可是我是一個消極保守的人嗎?

應該也不是,

因為我的心一直是火熱的想做更多事,

可是不知要再做什麼?

但在相信耶穌基督以後,

我知道追隨耶穌是最大的人生價值,

應盡力做好上帝的旨意和託付,

除此以外就不必再多想,

這樣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