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基督真道(二)

 我的認知是有限,無法清楚超經驗的事實,

但我相信上帝的信念並不是隨俗或隨意的,

是曽循著一些思路而認定。

我是認為人沒有自主理性可參透萬事,

所以,我只能相信是聖靈在啓示我的認識,

讓我越過世俗的想法而接觸真道。

當我在看著天文物理所顯現的浩瀚宇宙時,

心裡震憾,竟有那麼多星球在其中浮沈,

它們從未知時間開始就存在,是無中生有?

還是誰造成的?這事跟我有關嗎?

所以,每次看到星空燦爛時,

我不只欣賞它的美麗,也逐漸認為它是被創造的。

而這樣的信念就在閲讀聖經時,得到充分的肯定,

因此,我相信上帝,不只祂存在,

而且祂創造一切奧妙和浩瀚時間、空間丶萬物。

這樣的相信,便開啓上帝與我的人生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