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基督真道(三)

 沒有聖經,我就無法有"相信上帝"的完全信念,

我相信聖經的話語是無謬無誤,

這信念是因我相信上帝是全能的"所有"創造者,

所以,我相信聖經是由聖靈啓示而被記載下來,

聖經就是上帝的話,它不是神話丶故事和歷史書,

聖經的話顯明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

祂在話中宣示自有永有,是開始也是結束。

同時,在話中也指出祂從互古到未來,

所將做的計劃,它關係著你我和萬物的最後結局。

因此,聖經的話是超乎經驗的,

你不必用有限理性去檢視或批判,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或不相信,

而我是相信聖經,所以,我相信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