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遇到誠心相待的朋友

 能有誠心相待的朋友,應不是偶然,

我總相信那是上帝的安排,

因為這樣的朋友無法立意去製造,

也不是處心積慮去追求而得,

當他來的時候,就是自己最需要的時刻,

你不必苦心哀求,他的愛心就自然施出,

他給予協助,不求你的厚禮回應,

跟這樣的朋友相處是單純而不拘形式,

不需日日相處,不需禮數周全,

可能會多年而不見,甚至沒有訊息,

但再次相遇時,所有的關心仍是最真誠,

是的,人生中何幸有這樣的朋友,

而昨天,我就有這樣濃厚的感覺,

與多年不見的朋友相談,他還是誠心相待,

整個下午的氛圍,讓我知道在困難無助時,

上帝沒有離棄我,祂會派天使陪伴我,

使我走過生命的低谷,

使我勇敢走向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