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平凡的恩典

 得到第一名的感覺是什麼呢?我不知道,

因為從小到大沒得過第一名。

得到名氣的感覺是什麼呢?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清楚以前有沒有名氣。

我從懂事以後就不喜歡競爭,

不想參加比賽,只做沒有心理負擔的活動,

那我又能得到什麼呢?

感謝主,在人生僅參加過的幾場重要考試中,

我皆不知不覺的低空飛過,得到晉級,

升初中的考試,完全懞懞懂懂的參加,

升大學的考試,毫無高昂鬪志,

博士資格的考試,平心靜氣的論述。

所以,現在回首看以前,平凡的很,

真的沒有驕傲的本錢,只剩低調謙虛。

不過,我的心裡一直是平和安定,

我沒有焦慮我所不曽擁有的,

我也沒羨慕別人的經歷有第一名和獎項,

因為,年輕時已曽認為世事如浮雲,

而年老時就只看重基督的天國世界,

那現在心裡還想什麼嗎?

願平凡的人生,能尊主為大,

有福分得到上天的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