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上帝交託的任務

 "履行上帝交託任務"講什麼呢?有人問著,

我沒有神學能力可回應正確的答案,

只有在讀聖經後,僅有的心得認識,

我肯定自己來這世界不是隨機生有,

是被上帝撿選而歸屬於基督的,

並也被上帝差遣和託付而成就祂的計劃,

因此,我在世上要做的就是完成祂的旨意,

我要把祂給我的恩賜發揮到極致,

去協助需要的人,使別人認識祂的榮耀,

所以,上帝託付的事情是要做一輩子的,

沒有退休,沒有因人生的苦難而推諉,

我現在就是持守這樣的信念。

雖然身體已衰弱,但心志仍清明堅定,

盡我所能的幫助家人丶寫下人生心得,

也繼續發揮我的鄉村專業知識,傳給後輩,

每日更盼望活出基督生命的見證,

讓自己在見主面時,不致羞愧,

這就是生命的意義嗎?我想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