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七十五歲的日記(六)

 相信基督應是很簡單的想法,

但却不是隨意想要便可得的恩典,

到現在,我仍然認為,

在世人早已背離和忘記上帝以後,

會相信基督應是一項奧秘,

也許有人會說"那只不過是選或不選而已"

不過,事實上,很多人就是不會選,

即使他已看到電線桿上的"耶穌愛你",

仍然視而不見,匆匆走過,

我的基督信仰經歷告訴我,

不是因為我有高超的領悟才相信基督,

而是基督憐憫我,才讓我認識祂,

是祂要我當祂的子民,才呼召我,

我才張開眼看到祂的光,

所以,我現在知道,傳福音不必急,

相信基督是上帝給人的福份,

聖靈呼喚的時候,人們就能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