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七十五歲的日記(七)

 聖靈呼喚一個人時,

他的眼將看到事物背後的真實,

不再侷限於一般人的視野,

因此,他的心會比以前更開放,

更能認識被造的一切,

在我的經驗裡,因常看天空,

時時感觸著天地創造的奧秘,

才開始認定有一位全能的創造者,

這樣的認定讓我相信,

不論天文中有何新發現,

黑洞的吸力,暗物質的能量或恒星的消逝,

不論天才愛因斯坦或霍金有何特殊論調,

相信或不相信上帝存在,

但在我的內心已毫無他意,

清楚而堅定的認為,

天地間有一位掌管一切的創造者,

而這位創造者與我的人生有關,

因此,要問人生是什麼?或怎樣?

只能由這位創造者來回答,

所以,若我能期待,

盼望有一刻能聽到祂所傳來的聲音,

盼望更明白祂託先知所記下的話語,

啊!聖靈,

請喚起我的心,

讓我有智慧更認識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