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寄出祝福

                         寄出祝福

高齡的時候,世俗的唯生工作已卸任,家人朋友也有自己的自由天地時,似乎可做的,只剩下個人隨意選擇的興趣活動,但有時,高齡者仍有沒事做,沒人交談的寂寞。所以,高齡者應有特別的今日,每天起床後,便可想著今天有那些人和那些事是很特別的,不論是喜慶或是困難的情形,皆是今天最合適去關心的。特別是祝福和關懷的事,更是高齢者容易做到的事。就以每日寄出祝福的卡片來開始吧。不論你用何種材料丶各種彩繪方法丶多樣的圖樣表現,就只要用單純祝福的心製作,就高興的寄出給對方,這樣就在今日做了特別的事情。也許,可做一點小裝飾品丶小盆栽丶小工藝品,將它們寄出,祝福就跟著飛到各地。雖然科技產品已可提供有效的傳播途徑,不過,一個簡單的手作成品,它的關懷厚度是比在網路中的傳言,還更能被感受和記得。這是高齡者比其他年齡者更可施放的稟賦恩典,是高齡者所擁有的喜樂生活資產。
在基督信仰中,高齡者的每日都是上帝所賜給,且有特別的託付,所以,高齡基督徒更有傳福音的使命,除了一般的祝福以外,還可加入更多信仰的訊息,針對更多的福音朋友,給予每日的關懷和祝禱。不論是透過任何方式如繪畫丶音樂丶工藝丶技術或景觀皆可表現出祝福的心意和行動。就從特別的今日做起吧!上帝的叮嚀隨時皆會來到。今日,就寄出祝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