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遇見聖靈,在鄉村福音音樂中

                 遇見聖靈,在鄉村福音音樂中

每次聽到鄕村褔音音樂,心裡便全然放下,把剛剛還流連不已的紛亂丶迷惘丶不定思維,立即拋到九宵雲外。似乎在音樂中,有一種力量將自己的身心一直拉高,好像飛在溫馨的天地間,我的眼便自然閤起,覺得己離開當下的世俗世界。在這樣的時刻,不只是在聽音樂,是感覺靈性在更新,心底的不潔汚垢被清除,因此,自己有被洗淨的清爽。這是鄕村福音音樂給我的特別恩典,讓我能不斷經歷基督信仰的感動,更堅定的走在天路上。我不知從何時開始,鄕村音樂的演奏音調一直吸引著我。比較上,對我而言,其他音樂只是悅耳的樂音,但鄕村音樂不只悅耳,更能完全溶入我的身心,每一個音符皆與我的細胞共舞,使我全然可停住前一時間的情緒思念,而完全重新建立平和充實的心靈空間,讓心情全新轉換,溫暖便油然而生。我逐漸感觸且相信聖靈是與鄕村福音音樂同行,而在音樂中,我的靈也與衪們同行,我們一起吟唱聖潔的信仰生命。所以,多次在聽音樂的時候,我流下不知不覺的淚水,我的心情流動著溫暖和感恩,這是何等恩典,我能與聖靈同在。感謝上帝的恩賜,使我有能力欣賞鄉村福音音樂,但願鄕村福音樂能被更多人欣賞和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