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只懂結論

 我不習慣講瑣碎的事情,

所以,在很多場合,我常靜默坐著,

只聆聽他人講話,不會挿嘴。

我更不會敍述生活雜事,不知談什麼,

這樣的人是不是很無聊呢?

好像又不是,每日我的心仍火熱,

我的眼睛總一直注視新鮮的事,

每日常想這世界將走向那裡,

也期盼跟別人分享我的心得。

不過,我無法細微的講這些事,

事實上,我的心得只有幾項結論,

把結論說完,就無話可講了。

啊!看樣子我只懂結論,不知細節,

只看著人生以後的盼望,

卻用迷霧的眼看人生的過程。

所以總結,臉書上我不會寫生活日記,

我只會繼續寫如何堅持信心,

還有,怎樣把這一生過的特別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